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沙坡头区滨河镇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0-05-30 作者: 毛吉禹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5月28日,滨河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兴彦主持,全体镇领导、各中心室主任、镇村居干部等140余人参加。

会上,政府镇长刘文杰同志从队伍建设、项目推进、社会事业、民生实事、党的建设5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民兵、道德模范代表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孙健宾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镇上下“敢”字当头,鼓足士气,对标“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工作要求,以敢创一流、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创优精神,担当作为,取得了沙坡头区乡镇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

会议强调,凡属过去,皆为序章。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变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敢做善成的闯劲、勤学善思的钻劲、时不我待的干劲、抓铁有痕的韧劲,再加压再鼓劲再出发,不怕万千里,不怕万千事,保持“敢”“干”的作风,聚正气、增底气、鼓勇气,振奋精神,再打胜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