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多种形式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6-09 作者: 蒋忠华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在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常乐镇计划生育协会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利用集市走上街头为过往的育龄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品和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和宣传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和避孕节育知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50份,避孕药具300盒,接待群众咨询110人次,收到良好效果。

二是召开计划生育座谈会,组织协会会员36人,就如何抓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展开了深入讨论。

三是各村利用广播大喇叭就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和奖励优惠政策进行广播宣传

四是看望慰问3名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