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暖心同行再升级,志愿服务暖乡村

发表日期: 2020-06-10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进一步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单一问题,促使文明实践在基层开花、结果,进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镇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原有打造的暖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再升级,一个“暖心同行+系列”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正在逐步成型中。



6月8日下午,镇罗镇暖心同行志愿服务队在镇政府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暖心同行送便利”志愿服务活动,各成员短暂集中分配任务后,纷纷驾车驶向与其车辆编号相对应的暖心同行站点,开始了此次服务活动的接单比拼。



与以往相比,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的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活动选择以“暖心同行+流动宣讲小分队”、“暖心同行+欢乐阅读”以及“暖心同行+我是你的知心人”等形式开展,群众可以在进城途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服务内容,可以选择播放收听“乡音讲述惠民政策”、阅读车内准备的书本读物和相关宣传手册内容,还可以选择与志愿者聊天谈心,答疑解惑。通过多项服务选择设置,为群众提供愉快的进城之旅。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镇罗镇将继续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把群众共性需求和个性服务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努力交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精彩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