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浓情相约——刘台村2020年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6-30 作者: 何月娇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五月五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精神力量。为深化刘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力弘扬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增进邻里和谐。6月25日,刘台村举办“浓情端午节”刘台村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大会。



活动在《同喜同喜》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音乐燃起了在座群众的热情,紧接着舞蹈《水兵舞情歌赛过春江水》《回到山沟沟》《站着等你三千年》《牵着妈妈的手》《花儿为你开》和快板《俺把移风易俗谈》激起了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更有群众现场即兴献歌,独唱《父亲》。在观赏节目的同时,群众品尝着村干部精心准备的油饼、枣糕和水果,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由衷的感受到村集体带给他们的节日祝福。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文艺节目,刘台村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大会顺利进行。大会中,通过前期群众自荐、村民联名推荐和村两委审议几轮关卡,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13名道德模范在大会评选现场全部通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掌声,柔远镇党委副书记卢珊、刘台村党支部书记鲍永先依次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端午节,刘台村将文化活动与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相融合,将节日文化内涵化作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爱护环境、邻里和睦等良好道德素养和文明行为习惯,激励人们学习尊崇、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向身边的先进学习,更好地展现时代风貌,培育文明风尚,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刘台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硕果累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