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趁热打铁 务实重行——柔远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0-07-06 作者: 何月娇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确保全镇上下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弄懂弄通。继7月3日,柔远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后,7月4日,柔远镇紧锣密鼓、趁热打铁,召开柔远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国平、沙坡头区政协副主席韩春玲到会指导。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80余人参加。



学习中,韩国平主任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原文,镇党委副书记卢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场全体领导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不时提笔记录讲话要点。结束后,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干部的深情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习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王福才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会后,各包村领导、包村组成员要在自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迅速下村指导各支部开展学习,从当前重点工作是什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什么、下一步举措是什么三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耳、入心。二要广泛学。各党支部要针对不同类别党员创新采取不同的学习形式,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可以送学上门,对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年轻党员要网络送学,尽可能的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参与到此次学习中来,真正做到让每一位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三要扎实学。全体镇村领导干部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同时,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