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啦!

发表日期: 2020-07-07 作者: 孙尚涛、蒙彦晓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7月3日,文昌镇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1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马千笑就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日程规划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镇党委书记汪文奎做开班动员讲话。

汪文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镇村(居)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讲话全文,并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切实保证学习效果;二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的巨大动力。持续在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上硬功夫,着力提升城市社区公共服务能力,补齐民生保障短板,逐步构建起公众参与、社会协同、居民自治的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潜心学习,确保本次研讨班学习取得实效。在自学研讨方面,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在交流讨论方面,要结合实际工作在融会、结合、贯通上下功夫。在撰写研讨材料方面,要结合本职工作或岗位职责,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严守纪律方面,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圆满完成这次专题研讨学习任务。

马千笑同志在主持时指出,大家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激发奋斗精神,发扬实干作风,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题主线,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