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创建文明城市 常乐镇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20-08-24 作者: 郭彭军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连日来,常乐镇发动镇机关(居)干部、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镇村两级始终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有力有效的举措、务实奋进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一是创建工作不留“死角”,创建氛围如火如荼。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组分片、定岗定责定人开展包干整治,确保创建整治工作不留“死角”。8月10日,全体镇机关干部纷纷来到街道、市场,参加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清理杂草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向居民群众开展文明创建宣传……通过本次活动,不但美化了我镇辖区内环境,而且极大的提升了文明创建氛围。

二是持续推进创建行动,营造舒适人居环境。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各村村两委班子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巷道杂物、陈年堆积物、清理卫生死角,针对村内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更换和修复,全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三是深入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行动,共筑美好生活。镇村干部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村民以身作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习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培育文明新风,让辖区群众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共筑美好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