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镇罗镇召开2020年“两大工程”集中攻坚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9-17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农业稳则天下安,水力兴则农业旺。农田水利建设事关农业生产能力、农民增收及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为扎实做好镇罗镇2020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抢抓秋冬季有利时机,9月16日下午,镇罗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两大工程”即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段立武安排部署了我镇2020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秸秆禁烧、河沟渠道清理等具体任务,提出结合包村责任制,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奖惩措施。

镇副镇长王枢衡同志安排部署了我镇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禁牧禁烧工作。他指出现阶段工作头绪多、担子重,各领导干部、村书记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随后凯歌村、沈桥村、李园村分别就农田水利建设基本建设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贺伟龙同志就2020年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全力以赴投入到“两大工程”集中攻坚行动中。各村要认真总结本村“两大工程”的成功经验,在认清工作进展和质量差距的同时做到快行动、盯重点、标准化,做好农田水利建设“最后一公里”。二要明确目标,重点攻坚,确保“两大工程”高效推进。结合实际,切实解决好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重点区域坚持整片推进,难点区域狠下功夫、逐一推进,同时也要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两大工程”之中。三是要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为“两大工程”攻坚战顺利完成保驾护航。在工程推进过程中,镇村要形成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实行日通报和奖惩制度,从严从实抓作风活动 ,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切实将农田水利建设做成转作风、惠民生的民心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