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文昌镇代表队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20-09-27 作者: 王甜甜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9月25日下午,2020年沙坡头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各乡镇、各部门共1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由我镇20名年轻干部组成的文昌镇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镇作为第九个出场的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洪亮振奋的口号走上比赛场,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旋律,年轻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做好每一个动作,精彩的比赛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22日起,我镇连续三天组织队员进行集训,通过请专人指导、观看现场录制视频纠错、分节拍训练等方式,细扣每一个节拍每一个动作,齐心协力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

此次比赛结果既是对我镇参赛队员付出的肯定,更激发起了全体参赛队员以及全镇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参赛队员表示,今后将会坚持运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把锻炼的成果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做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