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0-10-28 作者: 王琦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我镇10月26日下午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议,全体镇村居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镇长黄兴彦指出,政务公开十分重要。这次开展政务公开培训会,十分有用。关键是抓好落实。一要负责任,政务公开十分细致,要当作重要的事,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干。二要学业务,首先是保基本,基本的要做到;其次是提质量,要规范,把分数拿到,紧跟考核指挥棒。三要争支持,各村居从事政务公开的专干,要主动争取群众、争取镇政府的支持。四要创佳绩,事情干好了,群众的支持自然就来了;干不好,就要饱受批评,要问责。要通过开展培训、通报、考核等措施,加强过程管理,实现最佳绩。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全政务公开工作的推进。要稳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镇人大主席王建军强调:一要坚持学习,做“行家里手”。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要聚焦重点,持续改善质量。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财政资金、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的信息发布,灵活采取图文等形式进行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三要善于工作,调动各方资源。做工作上的有心人,用细心、耐心、恒心将有用信息变为高质量信息。四要营造氛围,提升工作水平。大力宣传普及政务公开知识,利用多种渠道向身边群众解读与民生相关的政策,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