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开好局,起好步,文昌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0-11-10 作者: 马小东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11月9日,文昌镇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村居领导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村居要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利用主题党日、干部例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多方式广泛宣传、认真学习。二是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为宣传好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立足本职职责学,围绕从事工作领域,认真开展学习,深入组织交流研讨,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四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个大会战”等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植绿增绿工作,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全镇“十四五”开篇布局、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