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镇罗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0-11-17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11月16日上午,镇罗镇组织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镇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镇领导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及重点内容,表示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二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丰富基层宣讲形式,把宣讲平台搭建在广场集市、车间工地等生产生活一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优势,延伸拓展宣讲阵地,增强宣讲的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要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找准与镇罗发展实际相吻合的工作突破口、着力点,努力探索“镇罗经验”,力争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