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迎水桥镇:迎水桥镇2020年度党员冬季轮训“第一课”开讲啦!

发表日期: 2021-01-06 作者: 何玉艳
来源: 沙坡头区迎水桥镇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强化纪律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1月4日,迎水桥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冬季轮训动员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同志从轮训内容、轮训形式、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镇村全体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武建国同志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任务,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小康建设对冬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对冬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四是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对冬训工作的新要求;五是要深刻认识做好近期工作和谋划干好“十四五”各项任务对冬训工作的新要求。其次要准确把握培训重点,有针对性开展新年度冬训教育。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入学习村“两委”换届工作政策和纪律;三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四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五是深入学习革命传统和先进模范事迹。再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不仅要严格按照目标计划,认真参与轮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及时将发展的信号和赶超的压力传递到基层,落实到基层;还要丰富培训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农村党员听得懂、用得上;更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特别要严格请假、点名考勤等制度,静下心来,集中思想,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有成效,使迎水桥镇的干部队伍更加纯洁、更加有力、更加斗志昂扬。

会后,镇长朱政祖同志针对本次党员轮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对冬季轮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参与意识,扩大冬季轮训覆盖面,提高冬季轮训参会率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安排。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冬季轮训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相促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镇轮训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督查,通过建立工作督查、信息反馈、情况通报等制度,及时了解各支部冬季轮训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时发现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督促工作不到位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冬季轮训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冬季轮训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