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疫情防控不放松,责任担当见行动

发表日期: 2021-01-14 作者: 窦园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当前,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扩散蔓延,我国新增本土病例或聚集性疫情导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昌镇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迅速对全镇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建疫情防控队伍,明确职责分工,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高压态势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文昌镇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委、市、沙坡头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增强大局意识,沉着应对,积极行动,切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入,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