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凝聚巾帼力量 ——柔远镇村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始

发表日期: 2021-01-2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1月25日,柔远镇以村“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召开了2021年柔远镇村级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会议对此次村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周密部署,深入学习了《柔远镇村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就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和选举流程、代表总数、选举条件等进行了培训与解答。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妇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重点,规范操作,依法有序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妇联主席积极响应,并表示,他们将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严密筹划、狠抓落实,做好调查摸底、动员部署工作,严格落实选举程序,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美好生活奉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