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警钟长鸣 筑牢换届选举“防火墙”

发表日期: 2021-01-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以饱满的姿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柔远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1月27日,柔远镇组织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正式候选人开展集体谈话,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指导组成员和全体村委会正式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晓梅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严肃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及《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随后,各村村民委员会换届正式候选人集体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公平合法有序参与竞选,自觉抵制换届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严格遵守换届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本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福才充分肯定了全镇上下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划出红线、亮明底线。认清当前形势,对违反换届纪律和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换届选举遵章守纪。在换届选举过程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换届程序和防控举措,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二要依法竞选,确保合法。要不忘初心,坚守为民服务的参选宗旨,坚守清正廉洁的参选方式,坚守进退无怨的参选态度,进一步认清自己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依法依规,公平竞争,自觉接受选民和群众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三是要珍视信任,有责任心。被推选为正式候选人,既是一份信任,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好好珍惜,摆正自己的心理位置,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四是要信守承诺,有敬畏心。用“十个严禁”选举纪律不断对照自身,不断提醒自己,公平竞争、文明竞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赢得老百姓的口碑,用老百姓的口碑,去换取一张张选票。五是要确保圆满,有平常心。积极调节自身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到“进”不争位、“退”不气馁、“留”不松劲、“转”不浮躁,理性对待选举结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