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小结会

发表日期: 2021-03-31 作者: 苏小龙、祁宁宁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3月26上午,镇罗镇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小结会。镇领导、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各办(中心、队)主任、全体镇干部10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组织委员李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章节: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章节:独立自主外交和抗美援朝;第一个五年计划和工业化起步。接着,镇领导代表、镇干部代表、村书记代表分别做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随后,组织镇村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试。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做小结讲话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以高站位深化学。深入挖掘党在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英雄事迹和宝贵品质,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服务宗旨,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竭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激发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崇高信念。

二要以高质量持续学。全镇领导干部要巩固好此次读书班成果,在建党节来临之前的学习阶段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将党史学习一抓到底、一学到底。

三要以高标准创新学。要学以致用、真用真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推动工作的各个方面。勇挑重担、啃硬骨头,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观看专题讲座的方式,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全镇领导干部学习的积极性,有效地提高了思想认识,为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奠定了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也为我镇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