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压实责任 高位推进—文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1-04-13 作者: 石祎琦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4月12日下午,文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委书记汪文奎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副书记、镇机关干部共9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社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教育引导全镇各村(居)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村(居)要紧扣目标要求,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组织有力、重点突出、氛围浓厚、主题鲜明。

会议要求,各村(居)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担当政治责任、抓住关键环节,把为民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