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开展防火应急演练提升火灾应急水平

发表日期: 2021-04-13 作者: 陆长绒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入春以来,天气干燥,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不断攀升,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香山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提升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扑火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我乡认真汲取固原市“3.13火灾经验教训,于2021413组织村委会主任、护林(草)员召开了草原应急防火培训及演练




会议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积达同志分别与各村签订了《香山乡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卫市沙坡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协义班长、任嘉明同志进行现场理论讲解。随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中前往香山乡人民政府前1公里处林区空地,对54名生态护林(草)员进行现场森林灭火实战演练培训。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乡干部、村干部、护林(草)员对防火应急的认识,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灭火能力,增强了森林草原火灾来临时应急逃生的快速反应能力,提升了各成员单位协调救援能力,有效提高了我乡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应对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