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开展国安宣传 建设平安香山

发表日期: 2021-04-15 作者: 林经烨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为庆祝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中卫市沙坡头区香山乡综治办公室携手香山司法所,于2021415日以香山乡三眼井村农贸市场为中心,在附近周围对广大群众开展了“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入户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传单、张贴横幅、播放电子屏、与群众聊党史等方式,加深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体会新中国成立到发展的不易;同时,乡综治办又结合一些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对群众讲解了为什么要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哪些;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产生造成的危害有哪些等,进一步增强了全民防范意识。随后,工作人员又向群众推荐了《党史故事100讲》、《百炼成钢》、《胜利之盾》等了解党史,增强国安意识的优秀纪录片。

    香山乡借助全国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东风,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为平安香山的建设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