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不忘初心再起航 务实笃行谱新篇

发表日期: 2021-04-16 作者: 石祎琦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4月15日上午,文昌镇组织镇、村(居)干部100余人在镇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候选人马晓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同志解读了《文昌镇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工作要点》,就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等做了具体安排,黄河花园社区、蔡桥路社区、杞香苑社区、世纪花园社区负责同志就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交流及表态。

马晓莉同志要求,各村(居)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创城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挂图作战推进创城,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各领导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村(居)要充分发动网格员和楼栋(单元)长及志愿者力量。二要把创城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而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创城的意识,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要凝聚力量,加强三无小区、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薄弱环节的集中整改,“只为问题找方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确保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汪文奎同志强调,要坚持实干导向、全面动员,凝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一是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新一轮”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2018—2020年创建终积累的经验做法,找准现存问题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再加力度、再加深度、再加广度,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二是重点再突出,任务再细化。按照职责要求和任务分工,全力打好“九大攻坚战”,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强化”创城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的创建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负责,切实担负起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职责,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创”出好结果、“建”出新成效,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贡献文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