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创城进行时 正是那抹“志愿红” 其心创城共闪光

发表日期: 2021-05-10 作者: 张艺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近日,文昌镇结合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调整创城工作方法,由“会站式创建”向“常态化创建”转变,文昌始终坚持常态化作战创建模式,调整着力点,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内涵,全力提升辖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每个“周五有约”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以积极的行动主动作为,纷纷带头在小区楼院间、背街小巷处、商超门口等地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维护辖区良好卫生环境,鼓励发动他们主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经过高强度整治,社区环境和卫生面貌有了明显的变化,给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创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要我们始终保持一颗创城永远在路上的平常心,把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我们一定会让文明之花在我么这座美丽的沙漠水城”落地生根,让德润文昌成为中卫最美的城市名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