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五十年光荣在党 半世纪初心永记 —文昌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 2021-06-22 作者: 俞慧娟、孙秀丽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21日上午,文昌镇在辖区福兴苑小区广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0名老党员代表,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伊始,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候选人马晓莉同志现场致辞,要求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老党员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事业的无限热情,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颁发仪式现场,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候选人马晓莉同志为党员代表们一一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此次全镇符合条件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共有233名,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94岁,党龄最长的72年。随后,老党员代表张庭山、孟长卿同志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新接收预备党员代表张莉娟同志交流入党心得。

一句誓言,一生坚守。颁发仪式最后,在老党员张庭山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起身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为期半天的颁发仪式。

除本次现场颁发的10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外,文昌镇其余223枚纪念章将由党委成员带队到各村(居)上门颁发,确保纪念章全部发放到位。

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都诠释着一名老同志那一段极其不平凡的岁月,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的不仅是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还是他们始终对党忠诚、赤诚,敢于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更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