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7-21 作者: 王丹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7月15日,滨河镇组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立芹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居)在编干部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建军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并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委副主任张福平同志针对换届选举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培训。 

会议调,做好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因素和现实情形,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发扬优势,互相协调配合,合理利用资源,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把关键环节,切实维护人大换届选举程序的合法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性、法律性极强,各选区务必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规定行事,助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在推选代表时要综合考虑代表的政治素养、思想品德、法治观念以及履职能力等因素,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审查资格,切实优化代表队伍。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全力保障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全体干部要严守换届工作纪律,严格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自觉遵守行为“红线”,与镇党委同心同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