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常乐镇胜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7-22 作者: 卜泽政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7月14日至15日,常乐镇圆满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镇各行业40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20名非代表的镇领导、各村(居)书记、各办(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张雁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0年常乐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常乐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常乐镇人民政府关于镇三届六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依法选举王怀勇同志为常乐镇人民政府镇长、田甜同志为常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在现场所有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常乐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和沙坡头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扎实苦干,砥砺前行,镇域经济稳中有增,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圆满完成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各项目标任务。



镇党委书记王宏涛同志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2021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宏伟的目标激励着我们,崇高的使命鞭策着我们,艰巨的任务考验着我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把智慧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各项事业上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实干担当,乘势而上,为争创移民致富提升示范村和沙坡头区乡村振兴示范镇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