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国共产党常乐镇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21-07-22 作者: 田清风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7月18日,中国共产党常乐镇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102名党代表、17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了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听取审议了王宏涛同志代表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第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奋力谱写常乐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第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常乐镇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常乐镇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沙坡头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14名。



过去五年,常乐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沙坡头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与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镇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大进展。



今年6月,自治区提出“要将常乐镇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镇”,常乐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今后五年,常乐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力以赴将常乐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镇,为沙坡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