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风雨百年学党史 砥砺奋进新时代

发表日期: 2021-07-23 作者: 韩瑞峰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7月22日,香山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参加的有乡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级“两优一先”表彰人员以及部分新老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书面传达了各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两优一先”代表朱江、魏邦庆两名同志结合党务工作经历和村情实际分别作了个人事迹分享。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决心。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层发展”等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党的百年历程、香山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及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所感所悟,表达了深切的爱党爱国之情,并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后,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杜新宏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起点,带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繁荣美丽灵秀香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