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07/2023-00171 文号 卫沙建交发〔2023〕141号 生成日期 2023-1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张至静、杨珮珮、汪军、俞波、刘新忠、刘思菊代表

您提出关于在金河三期开放式小区安装围栏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河三期建成于20159月,16栋楼7231770人,为开放式小区。现小区内公物损坏、物品丢失等问题频发加之疫情期间封控较难,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综合考虑现阶段疫情形势及居民意向,按照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要求,我局联合社区对小区现有安防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拟采取增设监控、维修门禁系统等措施提升小区管理。为确保项目落实落细,我局结合小区实际制定了改造方案,其中增设监控探头104个(小区外侧增设38个、电梯内增设40个、地下停车场增设26个),维修更换单元门8个,调试维修门禁系统、维修加固自行车棚、配备监控显示器1台等。该项目已于829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929日完工。项目实施后,有效消除了小区安全隐患,提升了小区管理水平,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最后,衷心感谢您们住宅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39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