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14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25,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咸辉主席在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中卫联合新澧化工有限公司“8·29”较大爆炸事故的通报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明细账单,结合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有的放矢进行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中卫联合新澧化工有限公司“8.29”较大爆炸事故十分惨痛,教训非常深刻,我们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教训,防范类似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发改、住建、生态环保等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分析区统计局印发的分析报告,深入剖析短板形成的深层次原因,并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推进措施确保我区各项指标全面如期达标。区委、政府领导拟定于近期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将对未达标指标进行专题走访调研,各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提前做好调研准备,要坚决跑赢、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

会议还审定了《沙坡头区插花生态移民遗留搬迁户搬迁安置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扶贫车间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首届宁夏苹果大赛暨沙坡头苹果节方案(送审稿)》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