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07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25,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国、全区、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坚持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换届期间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社会稳定,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固原市原州区“3.13”火灾惨痛教训,坚决杜绝祭扫引发森林草原火灾,保护生态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担起“防”“救”职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筑牢火灾防控人民防线,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细化方案落实,摸清接种人数、底数,合理设置接种点。要充分考虑各个接种群体特殊性,有针对性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及时释疑解惑,提高群众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认识,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确保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审议了《沙坡头区关于全面打响植绿增绿大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全面打响生态保护大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