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07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14,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事关经济金融秩序,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既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法治、厉行法治,建立健全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机制,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会贯通到沙坡头区十四五规划、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依法办事作为考核评价领导干部的重要方面,确保权力依法规范运行;要补齐法治建设短板,完善工作机制,把法治作为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沙坡头区2021年项目进展情况及一季度项目开复工情况汇报、2020年各部门(单位)争取项目资金情况汇报和沙坡头区2021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审定了《沙坡头区2021年财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