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4-0003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卫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4年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征程中体现沙坡头区担当。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切实把政府对人民的承诺变成促发展、惠民生的“真金白银”。要在加强作风中持续用力、在艰巨任务中勇挑重担、在狠抓落实中增强才干,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全面查清短板弱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问题。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困难群体保障,认真做好保供稳价等工作,确保沙坡头区人民欢乐祥和过节。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攻坚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要坚持固本强基、系统治理,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构建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河湖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完善河湖管理保护组织体系、制度体系、监督体系。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河湖管理保护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护,开展保护河湖志愿活动,营造全民关注、共同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