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4-0003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22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卫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高站位谋划,坚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关系全局的重点领域上来。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要坚持高质量落实,以从严从实的审计监督保障发展大局。要坚持高效率联动,以永不止步的必胜心态推动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非农化”、有效防止“非粮化”,严守耕地红线,不断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坚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强基筑底,按照“巩固一批、升级一批、盘活一批、调整一批”的思路,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产业兴农,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努力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上迈出新步伐。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在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上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持续健全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强化学校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把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类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分类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相结合,以站位高远的政治觉悟、协同并进的制度建设、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全力提高政府投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为沙坡头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