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1-04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2020年12月29日,沙坡头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中卫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沙坡头区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一如既往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好辖区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假期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持严防输入策略不变,强化“人地物”同防的工作举措,突出加强源头防控,把好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关口,对所有境外归国及近期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沙坡头区人员要排查、监管、隔离,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管网络,加大督导抽查力度,发现疫情防控漏洞、风险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坚决落实多点触发工作机制,切实提高预警监测能力,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的设立和管理工作,抓好防止医院感染工作责任和措施的落实。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和成效,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