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沙坡头机场不再查验进出港旅客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发表日期: 2022-12-0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12月8日,记者从中卫沙坡头机场了解到,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即日起,沙坡头机场将不再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也将不再对到达旅客进行“落地检”。

今年以来,中卫沙坡头机场持续优化航线网络,优化厦门—中卫航线经停点至武汉,加密西安航班,协调九元航空开通广州—中卫—乌鲁木齐航线航班;顺利开通长沙、宜昌、南通等地旅游包机,“航空+旅游”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同时,持续稳定海航航校训练合作,完成起降6000余架次;成立通航管理办公室,明确全流程保障职责,提升通航服务品质,累计完成川航、成都航、东航等航司飞行训练8400余架次,实现通航收入550余万元。

据悉,中卫沙坡头机场将于下周起恢复中卫至西安、上海进出港航班,本月中旬陆续恢复中卫至武汉、厦门等地进出港航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