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2年10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11-2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自己在禹都新村小区居住,在东园镇黑山村承包的农田种植100亩的玉米,现无法秋收,请求帮助。

滨河镇答复:经中山社区调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在疫情期间,来电人返回东园镇黑山村秋收,需要其所在村委会经东园镇人民政府提出申请,由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批准后,方可点对点离开禹都新村小区前往黑山村。

(二)来电人反映:正丰南区采集核酸时秩序混乱,无人维持,每天有老人和小孩在小区内溜达,买菜排队人员较多,认为对疫情防控不利,请求处理。

文昌镇答复:蔡桥社区表示会加强人员管理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且现已取消排队购买蔬菜方式,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蔬菜送至每个单元楼下,业主有序下楼取菜。

(三)来电人反映:新墩西区34号楼2单元门前的道路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绿化无人打理,联系物业不予处理,请核实处理。

滨河镇答复:经新墩花园社区调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办理答复:1.新墩西区34号楼2单元的楼道地面的水泥凸起属于工程质量问题,小区物业已联系开发商,但开发商一直未进行处理,社区将继续跟进。2.关于绿化,社区已与物业沟通,物业表示即将入冬,绿草无法种植,待春天重新进行绿化。已将具体情况告知来电人,来电人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