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欢乐中卫”全市群众文艺会演沙坡头区专场精彩上演

发表日期: 2023-05-26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5月24日晚,“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年“欢乐中卫”全市群众文艺会演沙坡头区专场在市区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此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沙坡头区教育局、市文化馆承办。演出分为沙坡欢歌、辉煌礼赞、阔步征程三个篇章,涵盖歌舞、戏曲、小品、朗诵等表演。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欢腾盛世》中拉开序幕,男女二重唱《共圆中国梦》、汉唐舞蹈《踏歌》、群口快板《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舞蹈《鱼水情深》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近年来,沙坡头区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展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和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神风貌,立足文旅融合,突出文化惠民,广泛开展聚焦新时代、传递正能量的文化惠民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持续以文艺为乡村振兴助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