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新增239个临时摊位

发表日期: 2023-05-29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本着“疏堵结合、经营便民”两不误的工作原则,经执法人员现场察看、实地调研后,沙坡头区在不影响交通的管辖区域内新划便民摊点239个,引导摊贩退路进点规范经营,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让城市既有“烟火气”,更有“人情味”。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容易诱发交通安全事故,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一大顽疾。为打破传统“你来我走、你走我摆”的局面,让摊主增加收入,促进城乡居民增收,规范城市秩序,沙坡头区新增临时摊位,不断优化完善便民摊点设置,加大对便民摊点的日常规范管理,切实做好城市服务工作,为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