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永康镇:发放冬季“暖心包” 解决群众“困难事”

发表日期: 2023-01-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辖区困难群众、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永康镇以“知民情、解民忧、惠民生”为切入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镇域群众排忧解难。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深情。连日来,包村领导带领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逐一将“三色暖心包、健康防护包”送到困难群众和残疾群众手中,并对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此次慰问活动,累计发放“三色暖心包”430份、“健康防护包”853份。



节前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永康镇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老年群体等特殊群体的生活需求,及时有效的解决特殊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社会更有温度,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