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香山乡召开2023年春节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1-18 作者: 刘向苗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迎接2023年春节的到来,香山乡组织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开展入户探访困境儿童、困境妇女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爱心物资,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人间有大爱,处处见真情。



发放“防疫健康包”,暖了冬日暖了心。青年志愿者们以困境家庭、困境妇女等群体为重点,入户走访、发放春节对联及“防疫健康包”,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就冬季用火炉、烧火炕等问题,对入户家庭开展安全用火知识的宣传,提高入户家庭的安全用火意识。



关爱驱走严寒,呵护儿童成长。为让香山乡的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及共青团的温暖与祝福,青年志愿者们为香山乡困难儿童们送去了爱心冬衣。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一对一谈话,深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心理状况,激励困境家庭青少年逆流而上,健康成长,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香山乡青年志愿服务者们将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把“问困难、问期盼、问建议”贯穿到走访入户中,将“民情”上传,把“政策”下达,心贴心、实打实的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窝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