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兴仁镇:唱响“山里红” 幸福千万家——“山里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日期: 2023-05-2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人民政府

自“山里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以来,兴仁镇紧紧围绕“山里红”志愿服务项目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拓展深化“唱响‘山里红’ 幸福千万家”主题内涵,不断扮靓“山里红”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引领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山里红”公益行动中来。近日,兴仁镇高庄村依托“山里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成立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在队长宋浩的带领下带音乐进校园、带爱心入户,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用贴心服务彰显文明实践的社会价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红马甲志愿服务队深入高庄小学,在高庄小学教师郭婷婷的协助下,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合唱活动。队长宋浩利用自身音乐专业知识,在课余时间悉心指导学生开展声乐练习,与学生合唱《种太阳》《布谷鸟》等歌曲,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让音乐这颗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针对无劳动能力家庭开展定向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性地入户帮助群众整理杂物,清洁天花板、墙壁、地面,擦拭门窗及所有简易家具,清理门前屋后空地的杂草、垃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镇村的关注和关爱。



兴仁镇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新风尚,切实让“山里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红起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